FANDOM

概覽編輯

(以下簡介摘自官方網站)

毀滅勢力提供了許多禮讚給他們的凡人追隨者和敵人 - 其中一些十分駭人,而其中一些威力無窮。狂熱信徒是混沌神祇追隨者中最虔誠的,因此,他們負責將毀滅勢力的旨意傳達給旗下的爪牙。狂熱信徒負責挑選出他們庇護神祇的追隨者,也負責將他們的信仰佈達給脆弱且貧窮的民眾。他們不是詭秘的異教徒,而是熱忱的傳道者,他們公開向他們的黑暗主子表達順服之意。

狂熱信徒的專長 符號是狂熱信徒的專長。他透過物神和圖騰傳遞他主子的力量,並能在盟友和敵人的身上畫上混沌的符號。那些描繪在混沌之神忠實追隨者身上的符文稱做「標記」,可以帶來全新的能力。那些描繪在狂熱信徒敵人身上的符文稱做「預示」,會帶來持續的折磨。然而,「預示」正如其名,它們的完全潛力無法立即領略。運用強大的儀式魔法,狂熱信徒能夠奪取被畫上「預示」對象的生命與靈魂,並將其搾乾,賦予被畫上「標記」的盟友特別能力。

扮演狂熱信徒 身為一名狂熱信徒,你的職責相當複雜。你必須為你的盟友做好戰鬥準備,確認已為他們畫上「標記」,或是依據他們需求的改變而重畫「標記」。你也必須進行攻擊性的思考,透過使用「預示」,不但能夠有效地支援及增強你的盟友力量,還能夠削減你敵人的實力。身為一名施法者,你必須小心謹慎,但又因為你交互關連的能力,你不能太過保守。如果你過於保守,或試圖鑽研你力量的單一層面,你所有能力的威力將不如預期。

與狂熱信徒交鋒 對付一名狂熱信徒的最佳方式,是瓦解使他如此強大的效果與能力的交互連結複雜網絡。有許多方式可以達成這一點,最顯著的要屬運用能保護你免於被他畫上「預示」,或是抹去他盟友身上「標記」的魔法。或者,你可能會想優先攻擊狂熱信徒,但他並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好對付。你必須考量當你試圖消滅狂熱信徒本尊時,他的盟友獲得壓倒性優勢的可能性。

狂熱信徒的特徵

  • 基本上不穿護甲,只穿著厚重的長袍以及其他儀式法袍和禮服。
  • 揮舞獻祭用的匕首,以及其他能夠造成疼痛的惡毒器械。
  • 攜帶許多的護身符、物神,以及其他關乎個人且難以理解的隨身用具。

職業技能編輯

預示(或稱法印)
狂熱信徒可以召喚單齊法印至活體之上的凡人,讓他們的盟友可以變成變異主宰的聖戰士兵。這些法印不只可以讓一般人類的力量超越極限,同時可以變成單齊之力的直接通道,讓法印持有者獲得全新的能力。

動作技能 戰術技能 士氣技能
未有資料
未有資料
未有資料

職業專精編輯

煉金之道
煉金之道是狂熱信徒的主要醫療專精。煉金術的專家會成為強力的醫療者,可以治療最嚴重的傷勢,讓單齊的軍隊可以活著看到他們的敵人倒在腳下。雖然選擇這種專精的玩家可能無法獲得最強力的攻擊能力,但他們絕對可以找到足以保護他們的盟友為他們而戰。

祭儀之道
祭儀之道專注於改變戰場上的整體力量均衡,讓戰局傾向己方,把最終的勝利帶給單齊的信徒。而他們弱化敵人的能力和強化盟友的能力一樣地強 – 事實上,他們可以同時做到這兩件事。

巫術之道
巫術之道可以讓狂熱信徒化為單齊的利爪,以魔法攻擊屠戮他眼前的敵人。這種能力讓他們變成混沌軍團裡的致命凶兆。成群尖叫的烏鴉可能會從狂熱信徒的腳邊竄出,大啖敵人的血肉,或者也可能是詭異的惡魔從薄霧中現身,鞭笞他的對手。

外部連結編輯

  1. 官方網站
  2. 二月份電子報

戰鎚大軍
人類帝國 : 焰陽騎士巫師獵人光明巫師戰鬥祭司
矮人王國 : 鐵鎚勇士碎鐵戰士工程師符文祭司
高等精靈 : 聖劍戰士暗影鬥士白獅勇者大魔導師
混沌軍團 : 神選戰士掠奪者混沌術士狂熱信徒
綠皮部族 : 黑半獸人碎骨半獸人史奎格牧者哥布林薩滿
黑暗精靈 : 黑暗衛士巫師精靈肯尼使徒精靈術士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隨機Wiki